山西社赴太原智林信息技术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3 00:00:00  作者:白栋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8月3日,山西社专职副主任闫晓红带队赴太原智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观摩了智林公司智慧教育平台、智慧教育产品以及实景模拟教学资源,详细了解第三方服务企业参与职业教育发展的模式,并就职教传统专业数字化转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闫晓红肯定了智林公司在助力职业教育发展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她指出,职教社是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团组织,是联系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界人士的桥梁纽带。近年来,山西社多方呼吁厚植企业承担职业教育责任的社会环境,积极促进职业院校与企业开展多项校企合作,希望智林公司更好地参与到山西省职业教育改革当中,通过职教技术研发、开展前沿课题交流等活动,助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有效融合,为山西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