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社赴山西穗华物流园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8 00:00:00  作者:白栋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山西社组织产教融合研讨交流会.jpg

10月18日,山西社专职副主任闫晓红带队赴山西穗华物流园有限公司调研,了解物流、电商、供应链等专业领域校企合作情况,探讨构建物流行业校企合作新模式,提高物流电商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物流行业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山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穗华集团董事长张志杰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遇到的困点难点,希望在山西社推动指导下,工作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

闫晓红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的基本模式。今年9月份,全国校企合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山西省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山西省委书记林武作出批示。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提出了具体要求。山西社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围绕校企共建实训实践基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院校师资水平提升、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工作,希望在物流产业校企合作中探索形成可复制的模式,真正实现产教融合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目标。

山西社秘书长徐鸣皋,穗华集团总裁李秀文,穗华集团副总裁杨根祥、尹伟,穗华集团太忻明德培训中心总经理王文平等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