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社赴山西穗华物流园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1:36  作者:白栋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山西社赴山西穗华物流园有限公司调研.jpg

10月23日,山西社专职副主任闫晓红、秘书长徐鸣皋一行赴山西穗华物流园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物流园副总经理张志前关于园区基本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实地参观了百果园山西仓配中心、穗华公仓、苏泊尔山西配送中心、袋鼠先生分拣打包车间以及添仓仓卖馆、电商直播以及培训基地等。双方就推动园区与职业院校开展物流专业、电商直播专业建设、物流专业人才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闫晓红指出,山西是资源大省、能源大省、物流大省,随着山西省物流业的快速发展,物流管理人才的需求量呈逐年上升的趋势,物流业出现了专业人才,特别是综合性物流人才短缺的局面。今后,山西社要加强与企业和职业院校间的合作,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将物流园打造成物流人才培养基地,为山西省培养出“用得上、留得住、下得去”的物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