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3:45  作者:白栋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正式开幕.jpg

10月22日,山西省第十五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1年“振兴杯”山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比赛隆重开幕。山西社专职副主任闫晓红,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山西省少工委主任丁国栋,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段文美,山西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韩瑞勇,共青团山西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郭卫华等参加了开幕式。

闫晓红在致辞中表示,山西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共青团、省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大赛意义重大。山西财贸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大赛承办单位不断探索创新,得到了高度认可。她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汇聚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强大合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具体行动,为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同时,她希望山西财贸学校以承办本次赛事为契机,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着眼服务山西省经济社会建设,瞄准技术变革、产业升级、数字经济发展的方向,优化专业设置,深化产教融合,让职业院校的广大学子们坚信上职业院校走技能报国之路,也完全可以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