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设计奖组委会秘书长、知产中国公司董事长童锦波来到访中华职业教育社

发布时间:2023-02-20 14:41:12  作者:李敏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会谈.jpg

2月17日,中华设计奖组委会秘书长、杭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知产中国公司董事长童锦波一行到访,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王松涛会见了客人。

童锦波秘书长汇报了第五届中华设计奖大赛的举办情况及各方反馈,介绍了组委会对举办第六届大赛的设想和筹备情况,并表达了大赛组委会“以专业切磋推动两岸设计师交流交往、以艺术之美赋能乡村振兴、以设计之力驱动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愿望。

王松涛副总干事对客人表示欢迎。他说,“中华设计奖”经过5年多的扎实工作和不断创新,越来越受到政府相关部门和设计专业领域的认可和肯定,在促进全球华人文创设计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组委会秘书处紧密围绕乡村振兴等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更加充分地融入和彰显职业教育在文化传承方面的重要作用,做好项目设计策划、组织实施,进一步扩大宣传推广,使之成为专业性与公益性有机结合、凝聚全球华人华侨设计力量的典范项目。

联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