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华职教社一行到访总社

发布时间:2023-02-22 18:02:41  作者:索隆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223135716.jpg

2月21日,陕西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一行到总社汇报工作。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听取了汇报。副总干事、党组成员付强、王松涛出席了会议。

王彦平秘书长汇报了陕西社换届工作筹备情况、申请举办新疆校长培训班等近期工作打算,并对参与总社开展的“走向世界的中国职业教育——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职业教育合作成果集”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提出工作建议。

听取汇报后,方乃纯总干事对陕西社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陕西社积极配合和参与总社开展的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希望届时推出双语版本的成果集,并通过举办成果发布及座谈研讨等形式,把“一带一路”十年来的职业教育合作成果宣传出去。 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在换届过程中把握好政治关、政策关,做好统筹工作,确保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走向世界的中国职业教育——共建‘一带一路’十年来职业教育合作成果集”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于今年年初启动,目前已征集到各省市上报的141项案例,评审工作正在开展推进中。

研究部、联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