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党支部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6:11:02  作者:徐巍维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职教社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10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党支部赴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缅怀革命英烈,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大家集体瞻仰镌刻在花岗岩墙壁上的烈士英名,聆听工作人员介绍隐蔽战线先烈的英勇事迹。在英雄塑像前,职教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松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职教社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忠诚于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职教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付强,副总干事、党组成员李英爱向无名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敬献鲜花。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感悟伟大革命精神的沉浸式体验。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许党报国的伟大革命精神,从革命前辈的事迹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务实举措,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