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史立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7 16:54:50  作者:马翠娥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_91A7881.jpg

7月21日,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史立军、副总经理田庆松等一行,副总干事、党组成员付强以及办公室、社会服务部等相关人员参见了会见。

史立军总经理一行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的历史、业务发展情况和目前工行推出的主要金融服务项目。他表示,希望加强和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合作,积极提供面向职业院校的金融服务,共同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方乃纯书记介绍了职教社的历史、性质定位和主要职责职能。他指出,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职业教育做出重要指示批示,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大好的机遇。办好职业教育,需要大量的经费投入,尤其是实训基地建设,更需要经费支持。职业院校的学生多为农村家庭的孩子,也需要面向他们的金融服务。因此,面向职业教育提供金融服务,有很广阔的空间。他表示,应加强职业教育领域的金融服务,推动职业院校办学水平的提高,为更好推动我国职业教育改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