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会见沧州市副市长尹卫江一行

发布时间:2022-07-27 16:52:20  作者:马翠娥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_91A7906.jpg

2022年7月26日,河北省沧州市政府副市长尹卫江等一行9人到访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会见了客人,副总干事、党组成员王松涛,办公室及基金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尹卫江副市长一行介绍了沧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发展情况,他希望能够加强与职教社的合作,发挥职教社联系广泛、人才资源优势,在促进沧州市职教园区建设、推动沧州市职业教育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方乃纯书记对尹卫江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职教社的历史、发展概况以及性质定位。他指出,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职业教育做出重要指示批示,前不久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也正式施行,职业教育再迎发展春天。职业教育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直接的促进作用,沧州市建设离不开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他表示,沧州市政府愿意推动沧州市职教社的成立,是一件好事。职教社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在沧州市职教园区建设、帮助引进优质职教资源等方面提供支持,为推进沧州市职业教育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_91A7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