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实现市、县两级职教社组织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2-08-03 00:00:00  作者:山东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山东省实现市、县两级职教社组织全覆盖.jpg

8月3日,山东省青岛平度市社成立。至此,山东省16个市、136个县(市、区)全部成立职教社组织,标志着山东省在全国率先实现市、县两级职教社组织全覆盖。

近年来,在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关心指导下,在山东省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山东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社立社百年贺信精神,强力推进市县两级组织建设。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海荣,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各地统战部、职教社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山东省基层组织建设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截至目前,山东省共成立市级职教社16个,县(市、区)级职教社138个(含功能区),发展个人社员12149个、团体社员2164个,成立社员之家349个。

下一步,山东社将持续加大各级职教社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机制、规范运行、激发活力、彰显作用,努力把职教社建设成为在山东省职业教育界有较大影响,在统一战线中发挥重要作用,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群众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