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社举办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齐鲁职教之星”专题片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1 00:00:00  作者:山东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山东社举办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齐鲁职教之星”专题片发布仪式.jpg

7 月 21 日,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齐鲁职教之星”专题片发布仪式举行。山东社主任郭爱玲,山东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李琥,山东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济南社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山东社专职秘书长杨洪余主持仪式。

郭爱玲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办好今年的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山东社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优化组织管理,切实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展示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成果,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宣传“齐鲁职教之星”先进典型,引导广大社员和院校师生积极投身“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伟大实践,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齐鲁职教之星”宣传片,参赛院校、老师、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向职业院校、社员和学生代表赠送了“齐鲁职教之星”专题片,并共同启动了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会议以线下+线上形式同步召开,山东社和济南社领导班子成员、社务委员、部分社员和职业院校及师生代表在济南主会场参加。青岛等 15 市设分会场,各市党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市职教社领导班子成员、社务委员,各市职业院校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