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24 00:00:00  作者:山东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9月24日,第六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评审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山东社专职秘书长、山东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杨洪余参加并讲话。聊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柳庆发,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聊城社主任孙凌云,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等参加活动。

在复赛评审会上,与会领导为评审专家颁发聘书,孙凌云和靳凤莲分别介绍了聊城社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有关情况。杨洪余对聊城市委统战部、聊城社和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为大赛所做的保障工作表示肯定,简要介绍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发展历程、山东社的重点工作和今年大赛的总体情况,对做好复赛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各位评委坚持精益求精、优中选优的评审原则,严格遵守评审规则和保密要求,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开展评审工作,切实提高大赛评审水平。

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山东社联合山东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职业教育领域的品牌赛事,对传承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促进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发展,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