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社举办第六期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2:18  作者:湖北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湖北社举办第六期社员培训班.jpg

5月10日至13日,湖北社第六期社员培训班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湖北省职业教育界、民办教育界、经济界骨干社员,市州职教社、工委会工作人员,市州党委统战部分管科(处)负责同志共计37人参加培训。

全体参训社员一致表示,培训起到了定标定向定航的“指南针”效果、润心润神润才的“及时雨”效果、提质提能提效的“加油站”效果。整个培训围绕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铺开,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战理论、职教社工作实务,又有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宣讲、建言献策具体指导,通过培训收获了知识与信心、理论与方法,为做好新时代职教事业答卷人加了油、充了电、鼓了劲。全体参训社员充分认识到作为新时代职教社系统的工作者,职业教育事业一线工作者、建设者,必须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工作要求,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斗,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职教战线“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