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社召开第三届社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00:00:00  作者:湖北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湖北社召开第三届社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jpg

3 月 30 日,湖北社第三 届社务委员会第五次全体 (扩大)会议在湖北省武汉 市召开。湖北省政协副主 席、湖北社主任郭跃进出席 会议并讲话。湖北社第三 届社务委员会全体委员,各 市县区职教社、工委会负责 人,各市州党委统战部分 管副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沙玉山主持, 湖北省教育厅、人社厅有关领导,在鄂理 事受邀参会。 

会上,湖北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受湖 北社第三届社务委员会委托,向全会报 告了湖北社 2021 年工作,并对 2022 年工 作提出安排建议。会议对 2021 年湖北省 各级职教社组织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 表彰,并选取了 4 家单位分别从组织建 设、温暖工程、建言献策、双创教育等方 面作了典型发言。 

郭跃进对湖北社 2021 年工作给予了 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 年,湖北社政治 建设不断加强,重大活动成功举办,建言 献策成效明显,品牌工程拓展升级,助力 乡村振兴初显成效。他强调,2022 年,各 级职教社组织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 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政 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 个维护”,在凝聚共识上展现更大作为。二 要胸怀“两个大局”,在攻坚克难中把 握主动;心系“国之大者”,在履职尽职中 提高站位;聚焦“省之要事”,在服务发展 中展现担当。三要发挥特色优势,坚持 “统战性”根本属性,打牢安身立命之本; 立足“教育性”工作载体,筑牢成事立业 之基;发挥“民间性”工作优势,激活开 拓创新之源,在提质增效上展现更大作 为,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 写新篇”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 党的二十大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 利召开。 

会议对湖北省市县级组织建设工作 进行了强调,印发了《第四届湖北省中华 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方案》,安排了征 集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典型案例 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