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际贸易部客人到访我社

发布时间:2021-06-09 13:37:48  作者:李敏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1.jpg

6月8日,英国国际贸易部教育技能司副主任王晓静、英语培训及市场政策总监谭雯霏一行到访。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会见了客人。

王晓静副主任介绍,英国国际贸易部是英国的政府部门,与教育部、商务部平级,主要职能是帮助英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寻找合作伙伴牵线搭桥。在教育方面,英国国际贸易部携手教育与技能司负责协助中国政府部门、院校、投资方以及各类型的商业合作伙伴对接英国教育的全产业链资源,目前业务涵盖教育科技、英式学校、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及培训和幼教等重点领域。她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与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沟通与合作,为中英两国的职业教育、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做出努力。

方乃纯书记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华职教社长期致力于通过职业教育促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一直在积极推动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合作,非常愿意在中英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搭建有效平台,发挥更大作用。

双方还就两国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英国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职业培训和技能竞赛活动的组织和参与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