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客人访问总社并到天津参访

发布时间:2019-06-21 03:04:00  作者:缪飞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联络部  浏览次数:


6月18日台湾贤德惜福文教基金会周荃董事长和台北市职能发展学院高俊仪主任等一行6人到总社访问,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接待了台湾客人,他对台湾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台湾客人介绍了我社的情况,并陪同台湾客人参观了我社社史展厅。


6月19-20日台湾客人到天津市参访,天津社李文海主任、岳臻副主任,天津市台办陈建萍副巡视员分别会见了台湾客人。


台湾客人在天津期间参观了天津机电工艺学院的国家实训基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史馆、汽车等专业的实训基地,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鲁班工坊·建设体验馆,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场地。并分别与各学校、实训中心的领导、专业教师、技能大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天津社虞亦明秘书长全程陪同台湾客人在天津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