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社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社贺信5周年暨立社105周年、云南社成立83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00:00:00  作者:杨雄飞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云南社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职业教育社立社百年贺信精神学习研讨专题会.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社百年贺信精神,庆祝立社105周年和云南社成立83周年,5月6日,云南社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云南社主任高峰主持会议。

高峰强调,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贺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历史地位和贡献,对中华职业教育社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指导职教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需要我们反复学、认真悟、遵照为。同时,云南省各级职教社组织要按照中央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办学实践、对外联络、温暖工程等各项工作,推动职教社事业开辟新局面。

高峰要求,要注重基层调研,狠抓业务落实。云南社要多到院校和基层调研,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充分了解各院校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为基层解难事、办实事,为助推云南省职业教育发展出实招、干实事、见实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云南社机关推进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目标;要加强干部队伍的培养,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云南社作为联系服务云南省社员、团体社员的“司令部”,要点燃起“想为”的奋斗激情,展现“敢为”的责任担当,锤炼“勤为”的务实作风,增强“善为”的能力本领,把云南社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用实际行动和骄人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