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社积极推进 “同心扶贫?乡村医生免费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03:32:00  作者:  来源:山东社  浏览次数:

5月16日,山东社专职秘书长孙大川到山东协和学院调研“同心扶贫?乡村医生免费培训”工作。

孙大川向山东协和学院董事长盛振文详细了解了2019年“同心扶贫?乡村医生免费培训”工作安排和培训计划,对做好培训工作,提高培训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孙大川到教室看望了参训学员,关心询问了学员的学习和食宿生活情况,勉励学员把握学习机会,提高专业水平,切实为提高基层群众医疗水平、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助力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同心扶贫?乡村医生免费培训”活动是由山东社联合社员单位山东协和学院、市县统战部及医疗卫生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旨在通过免费脱产培训,提高乡村医生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改善基层群众的医疗条件,缓解贫困家庭因病致贫问题。2019年“同心扶贫?乡村医生免费培训活动”第一期培训班于5月13日在山东协和学院开班,来自聊城市临清市、高唐县122名乡村医生参加培训。

山东社秘书处副处长王文利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