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社传达学习陕西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0 15:11:54  作者:李佳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8日,陕西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两会精神。陕西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主持。

会议指出,陕西省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面深化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际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团结鼓舞包括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陕西省人民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陕西社机关同志要和社员一起认真学习、精准把握陕西省两会精神实质,强化政治引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有关决策部署、陕西省委省政府要求和陕西省两会精神所体现的人民期待上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陕西省情和职教社工作实际全面履职,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中心工作效能,守正创新,动员陕西省职业教育、民办教育界人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