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社举办社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12 00:00:00  作者:陕西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陕西社举办社务骨干培训班.jpg

12月12日至16日,由陕西社、陕西社会主义学院、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骨干社员培训班”在西安交大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陕西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期间还就中华职业教育社百年社史及重点社务工作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是纳入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年度干部教育培训的计划内重要班次,主要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若干重要指示批示、致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和《意见》,结合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及陕西省情实际,全面探讨交流当前形势下创造性开展各项社务工作,更好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

此次培训班以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共安排了7场专题报告。来自陕西省内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部分社务委员、社员骨干等3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