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侨领冯振宇率团来访中华职业教育社

发布时间:2024-04-16 10:56:24  作者:郭俊强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20240416110435.jpg

4月8日,坦桑尼亚侨领、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冯振宇一行7人到访我社,会前,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王晓光会见了冯振宇。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王松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冯振宇介绍了坦桑尼亚的经济、教育和在坦中资企业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家中再有,不如有一技在手”,职业教育对坦桑尼亚社会发展和青年就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能与中华职业教育社建立密切的联系,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在坦落地。代表团成员结合各自企业实践,提出加强同中华职教社交流合作的有关建议。

王松涛对冯振宇一行到访我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华职教社近年来,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对外交流合作的做法,指出中非合作是国际合作的旗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了实践示范,希望双方能够在职业教育服务共建“一带一路”上下功夫、出点子,共同在非洲落地更多务实合作的“小而美”民生项目。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社社史展厅。总社联络部、研究部、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见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