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会见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总编辑、中华儿女报刊社社长陈章乐一行

发布时间:2023-04-14 12:21:14  作者:赵鹏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414121814.jpg

4月12日,中国青年出版总社总编辑、中华儿女报刊社社长陈章乐等一行来访我社,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副总干事、党组成员李英爱会见到访客人。

陈章乐介绍了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及中华儿女报刊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职业教育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和中华儿女报刊社希望加强与职教社合作,围绕宣传新时代技能型优秀青年、开展“中国式现代化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报道等活动,深度挖掘职业教育领域的典型事迹和典型人物,讲好职教故事。

方乃纯对陈章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等法规文件的颁布出台,给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也赋予了职教社新的职能定位。他表示,双方可以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前期成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大力宣传职业教育领域的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时代风尚,共同推动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李英爱介绍了我社的宣传工作情况,并表示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及中华儿女报刊社在对青年人的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加强合作,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重视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中华儿女报刊社副社长张怡、编辑部总监华南、媒体发展总策划余维峰,以及我社组宣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4141218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