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赴中央新影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7 15:28:38  作者:赵鹏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327144307.jpg

3月2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党组成员李英爱等一行赴中央新影集团考察交流。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党组成员池建新等与李英爱一行就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池建新对李英爱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央新影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新影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强与职教社的战略合作,围绕职业教育领域纪录中国发展,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李英爱介绍了我社的社情社史及宣传工作情况。她表示,职教社为推动近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我社肩负着推动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尤其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赋予了职教社新的职能定位。希望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重视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共同推动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华职业教育社组宣部负责同志,中央新影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平、陆娟,运营总监杨吉平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