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会见邯郸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涛一行

发布时间:2022-09-30 14:59:33  作者:马翠娥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930145024.jpg

9月28日下午,邯郸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涛,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张永新等一行到访总社,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与他们进行了座谈。

汪涛介绍了此行到访的主要目的和邯郸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拟筹建一所中外合作的职业本科大学。中华职教社资源丰富,在推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也赋予了职教社新的职责。希望中华职教社在邯郸市筹建职业本科大学这方面能给予帮助和支持。

方乃纯表示,邯郸市人口资源丰富,在河北省经济发展基础良好。现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邯郸市委市政府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重视邯郸市职业教育发展,努力推动邯郸市职业教育体系的完善,这符合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是一件好事。中华职业教育社与发达国家和地区职业教育联系交流广泛,愿意在邯郸市与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教育资源对接方面提供积极的帮助和支持,共同为推动邯郸市职业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总社办公室、社会服务部、联络部相关人员,邯郸广平县委书记祁富强等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