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等会见中华儿女报刊社负责人一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15:30:57  作者:刘贞秀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203152616-1.jpg

2021年12月2日,中华儿女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罗旭辉一行三人到访总社。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党组成员、《教育与职业》杂志社社长刘华等接待了罗旭辉一行。

罗旭辉简要介绍了中华儿女报刊社的历史和工作情况。希望能与职教社建立深度宣传合作,聚焦职业教育领域的优秀人才和典型事迹,宣传展示大国工匠和高素质劳动者的事迹和形象。

方乃纯对罗旭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职教社社史和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社“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和“最美职校生”的情况。他表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中华儿女报刊社与职教社可合作的空间和领域很大,愿意和中华儿女报刊社携手合作,共同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刘华社长介绍了《教育与职业》杂志的定位、宣发等情况。中华儿女报刊社采编中心总监华南、媒体发展总策划余维峰,我社组宣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谈。

《中华儿女》杂志是由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国家时政类人物综合期刊。1988年创刊,以"家国天下 民族脊梁"为办刊理念,邓小平同志亲自题写刊名。被评为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及最受读者欢迎的人物刊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