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一行赴中国残联拜访

发布时间:2021-11-24 11:09:56  作者:马翠娥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我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带队赴中国残联拜访。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会见了方乃纯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残疾人职业教育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方乃纯表示,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职业教育做出重要指示批示。发展残疾人职业教育,是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和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能够帮助残疾人实现有体面、有尊严、高质量的就业,有利于提高残疾人的社会地位,有利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职教社希望能在资助残疾学生、完成残疾人职业教育年度质量报告等方面加强与残联的合作,共同推动残疾人职业教育的发展。

程凯代表中国残联感谢职教社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注。他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残疾人职业教育的相关要求,并表示愿意加强与职教社的沟通合作,为推动残疾人职业教育发展共同努力。

我社研究部二级巡视员刘志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