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一届大会代表和专职干部、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09-06 03:57:00  作者:  来源:山西社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落实国务院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于2015年8月16日-22日举办了“省职教社一届大会代表和专职干部、骨干培训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韩晓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梁荣,秘书长徐鸣皋等出席开班式。

  本期培训班由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与山西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参训人员主要由山西省职教社一届大会代表,各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长、职教小组组长、部分职教院校校长、骨干社员代表等74人。

  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韩晓光、杨农,组织宣传部副部长赵鹏在培训班上就中华职业教育社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社史做了专题讲座。

  这次培训是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2014年2月成立以来,在组织系统与队伍基本健全的情况下,为了尽快适应山西省全面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落实好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锻炼干部、储备人才以及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通过培训为学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的机会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