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举行学习会并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1-12 00:00:00  作者:包晨、朱松杰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上海中华职教社举行学习会并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jpg

2023年1月12日,上海社举行党总支学习会暨机关学习会,传达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统战部长会议、2023年上海市委首次季度工作会议和上海市两会开幕大会等精神并组织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集体学习瞻仰。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上海社党员干部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职业教育重要政策法规等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决贯彻中央和上海市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上海社的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还学习了中办和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中华职业教育社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并由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工作。上海社同志结合自己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专题学习后,与会同志前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集体学习瞻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