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00:00:00  作者:上海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上海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jpg

2023年1月2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上海社召开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上海社主任周汉民出席并讲话,常务副主任胡卫主持会议。

周汉民亲切慰问了全体机关干部。他强调,2023年上海社要把握好三方面工作重点:首要任务是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对标对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赋予职教社的职能职责,梳理好上海社可以做、应该做、亟需突破做的工作任务,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到上海社各项重点工作中;中心任务是全力做好市、区职教社换届工作。要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理顺体制、健全机构、配强班子,紧紧依靠各级党委统战部,为职教社事业发展强基固本;具体任务是以“老三篇”“新三篇”“再三篇”品牌工作为抓手,扎实做好年度重点工作,推动职教社事业创新发展。

胡卫汇报了上海社2023年度工作思路。他指出,上海社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着力抓好思想建设,抓好政治学习、主题教育和业务学习;以重点工作品牌为抓手,着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换届工作为契机,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为职教社事业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机关干部关于2023年度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