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主任周汉民调研保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7 15:20:49  作者:文/朱懿 图/朱松杰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上海社主任周汉民调研保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jpg

    2月25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社主任周汉民率队赴团体社员单位保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富椿佘山康养服务社区调研。

    周汉民一行在保集集团董事长裘东方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社区康养及服务设施,听取了项目开发背景、社区养老服务以及今后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周汉民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奋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保集集团作为职教社的团体社员单位,要紧密围绕上海“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参与五大新城建设,注重养老事业人才培养,加快形成职业技能标准和职业发展体系,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康养服务人才队伍。通过配置高水平公共服务资源、提升产业能级、优化环境品质;要查找自身问题,提升能力不足,通过树立“一流目标”的理念,提供“功能为要”的服务,链接“既近又远”的资源,采取“租售兼顾”的策略,探索“强强合作”的模式,为工作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民提供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上海社副主任胡卫,二级巡视员苏海,松江区政协副主席、松江社主任金东云,保集集团党委书记张帆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