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00:00:00  作者:河南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3月30日,河南社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讨会,研究推动重点工作。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河南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河南社秘书长牛爱平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推进河南社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会议讨论了河南社2023年工作要点,研究了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起草《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的若干措施》;二是做好省市职教社换届工作;三是发挥职教优势,主动参与“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

李凯对河南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团结引导,做好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人士特别是其中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为服务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贡献力量;二是做好文件起草落实,结合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结合河南实际,立足职教社性质定位和职责,找准河南社发挥作用的切入点;三是推动问题解决,要做好调查研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与兄弟省社沟通交流,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以文件出台为契机破解长期困扰河南社发展的组织体系建设难题;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钻研业务,主动作为,相互配合,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组织换届工作,为推动河南职业教育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社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