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社在中央统战部旧址所在地举办温暖工程职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7 11:04:59  作者:河北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理论授课.jpg

    5月25日-27日,河北社在中央统战部旧址所在地河北省平山县李家庄村成功举办温暖工程职业技能培训—李家庄民宿从业人员培训班,对50名村民进行了民宿服务专业培训。

    近年来,李家庄村受到省内外游客尤其是统一战线成员的普遍青睐。2016年,河北社就在李家庄村开展了文明素质和餐饮服务提升培训,引导村民开办农家乐,受到了村民的广泛赞誉。2020年,村民谷永设被总社评为“温暖工程奋斗之星”,极大鼓舞了全体村民的发展信心。

    本期培训班,特别聘请了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学者担任授课老师。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中国民宿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服务礼仪、服务技能、民宿管理等展开。受训学员一致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既提高了技能,又开阔了眼界,将更好地用学到的知识来经营自己的民宿,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