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12-15 00:00:00  作者:福建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福建社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2023年工作思路。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福建社党组书记黄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福建社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实施温暖工程项目,扎实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助推产教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就业创业,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福建社的“换届年”,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落实福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牢牢把握性质定位和立社宗旨,按照中华职业教育总社要求和福建社改革任务安排,围绕“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特色优势,强化作风建设,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谋划、担当作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要求,要围绕福建省中心工作大局,找准职教社的定位和工作着力点,按照“更加务实、更加有序、更加高效”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立足基础更加务实,强化对福建省职教社系统和社员的政治引领,扎实做好理论研究、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工作;积极拓展工作抓手,坚持开门办社,成为职业教育交流的“民间使者”,进一步擦亮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品牌,全面助力福建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新福建建设贡献职教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