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副主任游理忠赴南平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20 00:00:00  作者:福建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福建社副主任游理忠赴南平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jpg

12月20日至21日,福建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游理忠一行先后到顺昌县、延平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进行调研。福建省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南平市社主任黄亚惠等陪同。

游理忠察看了校园基本情况,详细听取了院校办学情况、特色专业等介绍。他希望有关职业院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中办、国办刚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立足闽北产业发展需求,做精做专特色专业,进一步优化职业教育学科专业结构,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办学,创新办学机制和办学模式,强化实操技能培训,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路径,与时俱进推进闽北职业教育建设,为南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文开、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谢友平,南平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南平市社专职副主任王广浩,延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莹诗,顺昌县人大副主任、顺昌县社主任黄为雄,延平区政协副主席、延平区社主任陈文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