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8 16:13:09  作者:福建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在第72个国庆节来临之际,福建社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学习,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福建社党组书记黄玲上《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专题党课,福建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毅萍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黄玲书记用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长征数字带领大家回顾了艰苦卓绝的伟大长征英雄史诗,阐释了福建在红军长征中的地位和贡献,并勉励福建社干部职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之基;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之基;始终践行党的宗旨,筑牢群众之基;始终发扬奋斗精神,筑牢干事之基;始终勇于自我革命,筑牢强党之基。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投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

大家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接续拼搏奋斗,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书写时代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