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委统战部就成立区级职教社组织工作到集美、翔安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0 11:05:03  作者:厦门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简讯-厦门市委统战部就成立区级职教社组织工作到集美、翔安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jpg

    近日,为落实厦门市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成立区级职教社组织工作,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秀文率厦门社副主任翁玉华、副秘书长纪志斌,先后走访集美区委统战部、翔安区委统战部,与集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扬,翔安区委统战部常委、部长洪国平围绕如何推动成立区级职教社组织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集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建智、翔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蔡舟夫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翁玉华介绍了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并就成立区级职教社组织提出了相关方案和要求。石扬、洪国平表示将尽快推动成立区级职教社组织并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郑秀文强调:中华职教社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职业教育和民办教育的桥梁和纽带,发挥着重大作用。加强中华职教社的基层组织建设,是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迫切需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毅恭对于成立区级职教社组织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关心过问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集美区、翔安区作为厦门职业教育院校和职教社团体社员相对集中的区域,有着成立区级职教社组织的天然优势和良好条件,相信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关心下,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按照中华职教社章程规定,加强区级职教社组织建设力度,积极做好组建区级职教社组织的筹备工作,按时实现成立区级职教社组织的工作目标,助力厦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推两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