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社在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和福建省鸿源职业技术学校成立“社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1-03-31 11:16:14  作者:福建社 厦门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厦门社强化社员组织建设.jpg

    3月24日,厦门社在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和福建省鸿源职业技术学校成立“社员之家”。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社主任吴志明,厦门社专职副主任翁玉华为两所学校授牌。

    在团体社员院校成立“社员之家”,是深化群团改革、健全社员组织、提升社员服务能力的需要,是落实《厦门中华职业教育社改革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省、市职教社领导希望,职业院校要珍惜“社员之家”的荣誉,办好用活“社员之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教育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敢于担当,展现作为,“社员之家”要在学校党委(党支部)的领导下,把开展社员活动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开展符合中华职教社宗旨,又能有力推动学校业务工作的活动,把“社员之家”打造成为助力社员教师提高素质和能力,助力学校提升教育质量的好帮手,好平台。加强品牌建设,社员建家活动要结合“四史”教育,开展社史宣传、职业教育理论研讨、业务工作培训交流、社员联谊交流沙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把“社员之家”建设成为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阵地,成为吸引发展新社员和提升社员能力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