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总干事代表我社签署 《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联合宣言》

发布时间:2022-07-14 15:11:23  作者:张伯成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9月在联合国提出全球发展倡议,得到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和100多个国家热烈响应和坚定支持。习近平主席6月24日在北京主持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与会各国领导人就构建新时代全球发展伙伴关系、携手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达成重要共识。

我社作为有着100多年来发展历史,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咨商地位,和国内具有代表性的全国性职业教育团体,始终密切关注全球发展挑战、不懈追求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社总干事方乃纯代表我社于7月13日庄重签署《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联合宣言》。

在此,我们号召国际民间社会,包括各国非政府组织、智库、媒体、企业等,作为全球发展事业的重要利益攸关方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不可或缺的关键力量,积极签署《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联合宣言》(在线签署方式附后),共同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

微信图片_20220714150032-1.jpg

附注签署方式:全球发展倡议是面向全世界开放的公共产品,致力于推动加快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

全球发展倡议的成果,人类共同享有。

全球发展倡议的落实,我们共同努力。

诚挚邀请您联署《国际民间社会共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联合宣言》。让我们共同为全球发展倡议落地落实发出民间社会的呼声!

请按以下方式进行签署:

点击以下链接https://h5.sign.xmsmgz.com/cnie/,输入您的组织名、职务、姓名并签名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