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乃纯总干事等会见塞浦路斯驻华使馆参赞欧阳路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14:36:43  作者:张伯成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_91A7730.jpg

6月29日上午,塞浦路斯驻华使馆参赞欧阳路等一行三人到访我社。我社总干事方乃纯、副总干事付强一同会见了来访客人。宾主双方就开展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以及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大学参加即将举办的“亚欧影视职业教育论坛”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

方乃纯总干事首先对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社的发展历史和当前工作方向。他表示,中华职业教育社有着百余年的历史积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代表性的全国性职业教育团体,肩负着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社会职责,履行习近平总书记致我社成立100周年贺信中提出的“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广泛联系和团结有志于职业教育的海内外各界人士,加强交流协作”使命,愿意与包括尼科西亚大学在内的更多塞浦路斯教育机构开展交流合作,助推两国职教事业深度交流交往。

欧阳路参赞介绍了塞浦路斯独特的地理位置,与英国、欧盟等地特殊的教育体系关系,希望能有更多院校机构以更好符合中塞两国学生、学术发展需要的方式加强交流合作,期待尼科西亚大学能够更好地参与到“亚欧影视职业教育论坛”之中。

此次会见系在全国对外友协会协调下,旨在进一步拓宽国际教育交流渠道,丰富“亚欧影视职业教育论坛”内容展开的。中轻跨境(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我社联络部负责人参与会见。

_91A77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