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社传达学习安徽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7 15:35:13  作者:安徽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1月30日,安徽社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安徽省委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并研究谋划落实举措。安徽社秘书长金兆勇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安徽省委一以贯之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严的基调、实的举措,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有效增强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性防范“六轻六重”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要聚焦“一以贯之五做到”,深入职业院校、民办院校调研走访,对接需求,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和团结职业教育界和民办界人士的桥梁、纽带;要紧扣“踔厉奋发五提升”,拉高标杆,争先创优,提升效能,以优质服务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