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社召开第六届社务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00:00:00  作者:安徽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安徽社召开六届六次社务委员会(扩大)会议.JPG

2月7日,安徽社第六届社务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安徽社主任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叙平主持会议,秘书长金兆勇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通过了社务委员会相关事宜,听取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原则同意开展“双建双强”主题教育活动。会上,还邀请了专家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辅导报告。合肥市社、霍邱县社,合肥经济学院、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作了办社、办学典型经验发言。

李修松在讲话中肯定了安徽社2022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安徽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发挥职教社“三性”优势,把握立社宗旨,弘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团结引导、协调关系、建言献策、理论研究、社会服务、交流合作职责,夯实基层基础,当好桥梁纽带,扩大工作品牌影响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更广泛智慧和力量。

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到会指导工作,部分市委统战部联系职教社工作的科室及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市、县职教社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