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16:24:28  作者:李伟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_91A6680-1.jpg

2月28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社党组成员、《教育与职业》杂志社社长刘华,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以及总社第一第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负责人、纪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乃纯主持。

刘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驻部纪检组有关同志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求我社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抓好中央统战部内部巡视的整改落实工作。

方乃纯总结了总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工作。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理论学习的深度和成效,提升研究解决党风廉政建设深层次问题力度,提升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努力推动我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顺利完成我社全年重点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