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学习贯彻《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8-11-15 02:44:00  作者:李勇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主持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了《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会议认为,《意见》是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需要,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有效举措,对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统战部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紧盯“关键少数”,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按照驻部纪检组要求,及时汇报职教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要着力强化日常监督,自觉把监督寓于日常工作,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