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5 10:46:00  作者:李勇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7日,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主持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杨农、李英爱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对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作出战略部署,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讲话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为新时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职教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致我社百年社庆贺信精神相互贯通,不断强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职教社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根据《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职教社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把管党治党责任落细落实。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