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社召开“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00:00:00  作者:谭平秀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重庆社召开“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专家研讨会.jpg

2月15日,重庆社召开“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专家研讨会,重庆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重庆社常务副主任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企业、职业院校等单位的8名专家参加会议,重庆社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对第一次专家会商讨出的初步构思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一步完善,对双创大赛的组织形式、评委结构、赛程规则、大赛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初步的方案。

林勇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重庆社将归纳和整理专家提出的方案,并联合重庆市教委、市人社局,确定出大赛的最终方案。林勇希望“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能进一步激发重庆市中高职院校师生的参与热情,为重庆市职业教育高质量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