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社赴巫山县、梁平区开展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8 14:41:43  作者:余燕青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实施方案》工作部署,结合职教社工作实际,5月31日至6月1日,重庆社组织调研组赴巫山县、梁平区开展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巫山职教中心及竹贤乡,听时代楷模毛相林讲述了下庄故事,看望了重庆社派驻巫山县竹贤乡工作队员,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巫山县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及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商议了在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挂牌“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及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巫山县职教中心深度合作事宜;在梁平考察了梁平区博物馆、规划馆等地,与梁平区委主要领导和梁平区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及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商议在梁平区建立“涉农院士工作站”及帮扶梁平区职教中心转型发展事宜。

    巫山县委书记、县长曹邦兴,梁平区区委书记杨晓云分别对重庆社调研组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调研组为职业教育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