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

发布时间:2022-02-22 00:00:00  作者:杨雄飞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云南社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jpg

2月22日,云南社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委、省政府印发的《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云南社专职副主任潘庆明主持会议,云南社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潘庆明在讲话中明确,要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华职业教育社和云南省委工作安排,找准工作的突破口,深入学习研究政策,积极谋划、主动对接,着力补齐工作短板,防范化解工作风险。他要求,要推动机关形成“转作风、下基层、抓落实”的工作常态,重点解决机关干部不熟悉基层、不懂群众语言的问题,制定年度走访调研计划,分组、分批次、分主题带队到基层、院校和团体社员单位问计问需,带领机关干部走出办公室,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古滇名城”长腰山片区及滇池南湾未来城五渔邨项目违规违建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的通报》。会议指出,要从政治的高度看待生态环境问题,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体理念,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为共建美丽云南贡献职教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华职业教育社2022年工作要点》、云南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云南省委统战部“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