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社专题部署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1:59  作者:云南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9月30日,云南社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云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9月29日联席会议精神,并再次强调和安排部署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有关工作。云南社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主任潘庆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转达了云南社主任高峰对机关全体同志的节日问候,以及对云南社廉洁过节、平安过节的有关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纪检监察组陈涛组长的讲话精神,以及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8起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的通报》《关于9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的通报》《关于10起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问题的通报》,传达了云南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

会议明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云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经验教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的优良传统,崇廉拒腐,尚俭戒奢,自觉遵守相关纪律要求。

潘庆明再次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绷思想作风之弦。坚决克服和消除侥幸、变通、应付等不良心态,严格执行中央和云南省委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并结合云南社具体情况,对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