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社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16 14:58:07  作者:云南社  来源:中华职业教育社  浏览次数:

DSC07373.jpg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云南社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团结和教育党员同志,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和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一是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云南社党支部组织委员余晋获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党委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党支部副书记王学光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二是开展“光荣在党50周年”微党课。6月30日,获得“光荣在党50周年”奖章的云南社退休干部王成忠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微党课。三是开展纪念建党百年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6月30日,云南社全体党员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潘庆明宣读每名党员政治生日的日期,提醒党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在党的生日来临之前,云南社开展了对支部困难党员的慰问活动。五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7月1日,云南社全体机关干部和所属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同志们都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