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首页 >>

李文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3: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史,立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丰富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中共二十大报告强调指出,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加快建设高素质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前进方向。

天津中华职业教育社作为构建大统战格局的重要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充分发挥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人士的优势作用,不断动员更广泛的力量,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立足于天津制造业立市,服务“一基地三区”建设,担当起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神圣使命和光荣任务,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中展现职教作为,贡献职教力量。